当前位置:首页 > 医院动态 > 院内动态
护口腔健康,助健康体魄——西南大学医院口腔科开展口腔健康义诊活动
发布时间: 2024-03-21 16:38:02   作者:   来源:   浏览次数:

3月20日世界口腔健康日,今年的活动主题为“健康口腔 健康体魄”。为响应世界牙科联盟(FDI)的号召,不断扩大健康口腔行动受益人群覆盖面,确保更多人能够从中受益,3月20日下午,西南大学医院口腔科在学校南区樟树林开展了口腔健康义诊活动。

活动现场,医务人员为师生群众提供了口腔健康咨询、免费口腔常规检查等服务,同时,医务人员认真倾听咨询者描述病情,详细询问病史,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种疑问,并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给予个性化的口腔治疗建议。现场还通过发放宣传册等方式,为师生群众宣传口腔基本知识。

通过这次活动,师生群众对口腔健康有了更深刻地认识,对维护口腔健康的正确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。大家纷纷表示,将更加注重口腔卫生,减少糖分摄入,远离烟草,以维护自己的口腔健康。


供稿:廖珍贵

2024年3月2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