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科室导航 > 口腔科
口腔科

   科室秉承“精医精诚,立业立人”的精髓,坚持以患者为中心,强调5S服务理念,不断提升服务质量,竭力为广大患者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。

口腔科就诊环境舒适,功能分区明确,有相对独立的治疗诊室及单元、候诊区、消毒室、口腔影像室、口腔种植手术室,所有诊疗操作均严格按照诊疗规范和院感要求执行,尽力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安全满意的口腔诊疗服务。

人员配置:科室现拥医护技师共9、副主任医师2名,主治医师3名,护士3名,技师1名,其中博士1名(拥有西南医院近20年工作经验,擅长口腔颌面外科)、硕士生4名。

业务范围:擅长牙体组织病、牙髓病和根尖周病、牙周组织疾病、口腔黏膜病、口腔颌面部损伤、口腔颌面部感染、唾液腺疾病、口腔颌面部肿瘤、颞下颌关节疾病、牙颌面畸形、儿童口腔疾病等口腔科门诊常见病、多发病的诊治。同时,还开展教职工体检、社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和辖区内儿童牙病的预防工作。

业务特色:微创舒适拔牙术、口腔门诊小手术、前牙美容修复术、无痛洁牙术、常规种植牙技术、儿童青少年功能矫治、牙齿美白、固定矫治和隐形矫治等。

医疗设施:科室诊疗单元配备有综合治疗椅及相关配套设备如治疗车、热牙胶机、根管马达、光固化灯等,消毒室有专用的封口机、超声清洗机、蒸馏水机和高温高压灭菌器等,口腔种植手术室有专用的种植机及治疗车等配套设备,口腔影像室有口腔CT机和牙片机。            

就医地址及咨询热线:

   一院二楼:023-68254772

   就医时间:上午8:00-12:00  下午14:30-17:30  周一到周日(节假日除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