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科室导航 > 药剂科
药剂科

药剂科是集药品采购、供应、调配、用药咨询、临床药学、药事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。现有药学专业技术人员20人,主管药师9名,初级药师8名,执业药师5名。其中具有硕士学历2人、本科学历15人。科室下设西药房、中药房、药品库房和临床药学室等部门。
  目前,西药房有西药及中成药品种六百余种,涵盖社区多发病、慢性病、老年病等常用药品。中药房常备中药饮片三百余种,配备中药煎药机8台,为全校师生提供中药代煎服务。临床药学室配备专职临床药师两名,专业解答医患在药品使用过程中的各种疑问。

科室牢固树立“以病人为中心”的服务理念,提倡人文关怀,以“热忱、耐心、专业、尽责”的服务标准为患者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药学服务。药剂科全体同仁将致力于保障药品供应、促进合理用药、建设健康校园,努力成为医护最得力的助手,全校师生最真诚的伙伴。


地址及咨询电话:

西药房:023-68254767(一院)023-68251705(二院)

中药房:023-68254256(一院)023-68251705(二院)

临床药学室: 023-68257760

煎药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