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科室导航 > 内二科
内二科

内二科现有门诊观察床10张,住院床位25张,养老床位37张。科室技术力量雄厚,拥有医生护士26名,其中,副主任医师3名、主治医师5名、住院医师3名、在读博士1名、硕士生3名,本科生13名。

科室秉承“精医精成,立业立人”的精髓,坚持“持续质量改进”,强调“以病人为中心”的服务理念,根据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”的原则,不断发展与创新,已形成独特的医疗服务体系。

业务范围

1.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及慢病管理。

2.肺炎、支气管炎、哮喘、肺气肿等呼吸系统疾病的综合治疗。

3.冠心病、心律失常、心肌炎等心血病的综合治疗。

4.脑梗塞、脑供血不足、老年痴呆、脑卒中等脑部疾病的综合治疗。

5.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综合治疗。

6.肥胖、高脂血症、痛风、动脉硬化、代谢紊乱等代谢性疾病的治疗。

7.骨质疏松综合治疗。

8.肺癌、乳腺癌、结肠癌、食道癌等肿瘤疾病的内科治疗及姑息性治疗。

9.肝炎、水痘、菌痢、疱疹、感染性腹泻等传染病的隔离和治疗。

10.急慢性病专科护理技术、老年痴呆评估及护理、老年人压疮及跌倒防护。

业务特色:科室开设的老年医学专科、为老年朋友提供医学综合治疗,并提供娱乐、饮食服务及生活照顾。是老人的乐园,为患者家属解决后顾之忧。

医疗设备:科室有超声雾化器、心电监护仪、动态血压监测仪、动态心电图监测仪、心功能仪、肺功能仪、胰岛素泵、血糖检测仪、静脉注射泵、输液泵等设备。

就医地址、时间及咨询热线

门诊:二院一楼 023-68251961

住院部:二院二至四楼 023-68251200

就医时间:

门诊:上午8:00-12:00  下午14:30-17:30(周一到周五), 周末急诊请到住院部

住院部:全年24小时上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