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科室导航 > 急诊科
急诊科


急诊科是医院的急诊救治中心,主要承担各种急危重症患者首诊医疗任务,包括急诊分诊、急诊诊室、急诊留观室、门诊输液室、抢救与监护室等五大功能区。急诊科现有床位9张,拥有医护人员19名。其中,副主任医生1名、主治医师6名、主管护师3名、其中,硕土研究生3名。

诊疗范围:

1.各种急诊症状鉴别与急症处理:急性腹痛、急性胸痛、昏迷、呼吸困难、休克;脑血管意外;急性心力衰竭、急性冠脉综合征、高血压危象;呼吸衰竭、哮喘持续状态;糖尿病昏迷、糖尿病酮症酸中毒、低血糖等;

2.发热门诊:诊治各类原因引起的发热;

3.肠道门诊:诊治各类原因引起的急性腹泻;

4.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及高血压、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综合管理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;

5.结核菌素实验(PPD实验),该实验对结核病诊断和筛查有重要的参考意义;

6.急危重者患者转运;

7.居家养老紧急呼叫。

业务特色:以现代急诊医学技术和设备为基础,救治各种急危重症患者,承担大型集会医疗保障、灾害紧急救援、急危重症及疑难病患者转运、居家养老诊疗服务、心肺复苏宣教等,是医院的院前救治中心。

医疗设备:多功能救护车、心电监护仪、呼吸机、心电图机、多功能抢救床、除颤仪等。


就医地址及咨询热线:

门诊:急救电话 023-68251120、023-68250120

     一院一楼107室 医生办 023-68253120

就医时间:

全年24小时上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