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专家团队 > 公卫科
公卫科
  • 贾晓瑜
    贾晓瑜,主治医师,医学硕士,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。擅长结核病、艾滋病等各位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管理和应急处置,以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实施和管理。
  • 潘玲
    潘玲,主治医师,医学硕士,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老年医学专业,擅长内科常见病、多发病等常见疾病诊治及老年慢性病疾病管理。
  • 刘翔
    刘翔,主治医师,医学学士,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擅长内科常见病,多发病等常见疾病诊治,传染病防控,健康教育及老年慢性病疾病管理。
  • 黄静
    黄静,主治医师,医学学士,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健康管理师,曾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ICU进修学习,从事临床工作多年,擅长内科急诊、常见病、多发病等疾病的诊治,以及高血压、糖尿病、老年人等重点人...
  • 姜念芬
    姜念芬,主治医师,医学硕士,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,2018年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培训基地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,擅长儿科常见内科疾病及皮肤病的诊治。
共5条记录 1/1页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